台股再度站上萬點,新台幣也延續上周走升格局,演出股匯雙漲行情,匯銀主管指出,美元轉弱,激勵主要亞幣走揚帶動,但外資量能還是未放大,終場新台幣僅小升4.3分,收在30.158元,是連續第三個營業日上漲。

第一次申請信用卡哪間比較好過銀行信用卡繳稅

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美國經濟數據表現不如預期,美元應聲走弱,主要亞幣幾全面翻揚,新台幣也跟著漲;但台股上萬點,外資匯入力道卻未辦信用卡資格 薪資加大,匯市主要仍由實質交投支撐,因此新台幣雖順利突破30.2元關卡,但上下震盪區間僅不到7分,升勢相對有限。根據匯銀統計,主要亞幣昨日除日圓小貶0.04%,其餘全部走揚,當中以泰銖上漲0.42%最多,其次是星元上揚0.39%,韓元升值0.34%,馬元也走高0.3%,印尼盾上揚0.17%,新台幣及菲律賓披索均升值0.14%,人民幣小漲0.07%。「台股萬點,但外資買超只有個位數,甚至有些反向匯出,使得新台幣推升力道大減」,外匯交易員指出,顯然外資在台股並沒有一味追高,甚至有些部位在做調節,使得新台幣顯得後繼無力,接下來就看外資動向的變化,到底會怎樣操作這波萬點行情,直接影響新台幣後續走勢。外匯交易員認為,5月以來匯市量能一直沒有明顯放大,外資在台股操作也相對保守,這應該是老大(央行)加重關切力道的結果,使炒匯外資也更謹慎。且新台幣4月底升勢超車韓元,但5月以來韓元一波加速補漲後又領先新台幣,央行也可稍喘口氣。交易員預期,如果外資同步加碼台股及韓股,新台幣漲幅不致於再領先,預料央行會繼續「匯率由市場供需決定」,新台幣之後向30元大關靠近機率高。(工商時報)

電影 買一送一

學生辦信用卡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