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林全昨(31)日出席台商端午聯誼時指出,台灣的新南向政策,並不是要跟對岸對抗,而是要帶領台灣的經濟發展走向多元及國際化。他表示,「我們不會放棄跟對岸的機會,希望跟對岸的經濟合作能夠持續下去。」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比較 jcb visa 比較

出席該場合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會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希望台商回台投資時把桃園當成投資選項。他強調,政府應讓所有的資金沒有負擔的回到台灣,「不要再重複課稅!錢怎麼出去已經忘了,錢回來才是真的。」林全在聯誼晚宴時表示,政府目前努力讓台灣走向全球化與國際化,未來除盼望兩岸能維持好的、密信用卡辦卡條件切的經濟關係,也希望能跟其他國家維持密切的經濟關係。

林全指出,台灣最近提出的「新南向」政策,無非也是希望台灣的經濟發展能夠更多元化。很多人誤以為新南向政策是為了讓台灣對抗中國大陸,其實是不對的,新南向政策是希望能結交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商業機會。他稱,「我們不會放棄跟對岸的機會,我們希望跟對岸的經濟合作能夠持續下去。政府希望在兩岸關係維持現狀下,創造穩定、沒有風險的投資環境。」就台灣投資環境部分,林全表示,目前台灣已出現就業問題及產業轉型問題,需要把經濟轉型做好,因此跟台商有更好的互動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年政府與全球各地的台商進行交流,讓台商把在海外發展的見解和產業發展的問題,和台灣的經濟做結合。(工商時報)

航空哩程累積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使用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