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於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西側的重劃區,推出「遠雄左岸」系列建案,其中「遠雄香榭園」位於新店溪第1排,擁有市中心少見的水岸景觀,一次收攬台北101、新光三越、陽明山、觀音山等雙北地標,由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近到遠,享有水景、樹景、城市景觀以及台北盆地周邊山景,相當有層次感。



特別是戶戶享水岸景觀,為市中心少有水岸住宅,規畫2棟獨棟雙併大樓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旅遊刷卡保險,僅有115、141坪2種坪數,強調二信用卡哩程兌換比較代城概念,透過數位整合,打造智慧住宅,3樓規畫豐富的休閒設施及花園,並可由社區3樓銜接揚帆跨堤天橋,4樓以上才有住家,全區分A、B兩棟獨棟雙銀行信用卡併大樓,A棟規畫141坪、B棟規畫115坪,單層樓高3.6米,為均質百坪以上社區,且為單戶單電梯格局,相當罕見。(工商時報)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