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麼久的「微型保險」與「汽機車第三人責任保險」,您知道這些險種的保障內容究竟為何嗎?為使社會大眾能夠更加認識這些保障的重要性,金管會保險業務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特別主辦「好險,Action!」微電影徵選活動,以創意情節傳遞保險知識,讓大眾不再霧煞煞!



三峽 燒烤海鮮吃到飽 蘆竹國泰金控熱情響應第三屆「好險,Action!」微電影徵選活動,國泰世華銀行初試啼聲即獲銀賞獎亮眼佳績,亦為銀行業界唯一獲獎者;而二度參賽的國泰產險,亦榮獲汽機車第三人責任保險-保險業者組「佳作」,再度獲得評審高中秋烤肉食材 苗栗度肯定。國泰世華銀行榮獲銀賞獎

國泰世華銀行長期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並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本次參與由金管會保險業務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舉辦之微電影徵選活動,以微型保險作為拍攝主軸,融入社會關懷議題,期望將微型保險的觀念傳達給社會大眾,讓收入有限與投保不易之特定身份客戶,能透過微型保險獲得基本保障。作品以平實溫馨的故事,說明微型保險觀念與重要性,並榮獲銀賞獎肯定,亦為銀行業界唯一獲獎者。台灣微型保險商品自2009年開辦至今,以低保額、低保費、簡單易懂之保險商品做為訴求,希望能填補政府社會保險或社會救助機制不足的缺口,給予經濟弱勢族群最基本的保障,同時證明微型金融之社會價值與可行性。國泰世華銀行個金事業處執行長楊俊偉表示,國泰世華銀行自2016年起,兼營保險代理業務,希望提供給客戶完整的保險服務平台,以提升客戶體驗與滿意度。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更加責無旁貸,透過拍攝「微型保險」微電影將社會關懷議題實際付諸行動,由衷期待此次拍攝的微電影,可以在社會大眾心中醞釀與發酵,一同創造溫暖友愛的社會!國泰產險榮獲創意肯定國泰產險這幾年大溪 火鍋吃到飽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積極投入,除了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外,對於社會大眾的保險知識教育更是不遺餘力。許嘉烤肉食材 大甲元資深副總經理表示,公司以「損害防阻」為核心觀念,持續推動「不意外學園」-宣導校園安全活動、「不意外騎士」-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們正確的駕駛行為觀念,2016年再度推出全新之「駕駛全人評測」,提供駕駛人全方位的安全知識,以降低車禍事故發生機會。保險業務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舉辦的微電影競賽,以創意短片方式向社會大眾傳達正確的保險商品觀念與重要性,是很好的保險知識教育推廣方式。國泰產險已連續兩屆參加,本次是以汽機車第三人責任保險為主題,全片都是由內部同仁自行導演、編劇及演出,共同發揮創意來推廣社會大眾的保險知識。影片中提到,目前重大車禍案件中,第三人體傷一般的和解金額約在400~500萬元,而強制險對於每一人傷亡(含醫療)最高僅賠償至220萬元,如果只投保強制險恐怕難以支應,建議加保足額的第三人責任險,來補足可能的保障缺口。國泰產險結合汽機車強制險和汽機車第三人責任險,創造出「幸福方程式」的概念,希望藉由微電影的創意內容,能喚起社會大眾投保意識,並強化保險的重要性。(旺報)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