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截至昨(9)日21時止,已造成19人死亡,263人受傷。所幸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及台商人員均安,尚無財損傳出。昨天,包括總統府、陸委會及海基會皆釋出善意,表示願全力提供必要協麻辣火鍋 觀音助。年菜宅配 台南

食尚玩家基隆伴手禮

綜合陸媒報導,地震發生在四川省阿壩州九寨溝縣地區,震央距離九寨溝縣城35公里,震源深度20公里,屬極淺層地震。據統計,截至昨日21時,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263人受傷(10人重傷)。中國民政部國家減災中心預計,此次地震或將造成2.4萬間房屋倒塌、11.2萬間房屋毀損。此外,據四川地震局測定,截至昨日7時,九寨溝震區已發生769次餘震,不排除將繼續發生大規模餘震。針對四川再受震災之苦,包括總統府、陸委會及海基會皆釋出善意。總統府昨表示,若有需要,我方樂意提供各項必要協助,讓震災帶來的損失能夠減到最少。陸委會指出,已透過陸委會與國台辦、海基會與海協會等聯繫管道,向陸方表達我方慰問之意。

雲林 火鍋吃到飽針對在當地的台灣旅客與台商安全情況,海基會副祕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昨表端午禮盒 台中示,根據台旅會、台商協會等單位回傳消息指出,目前包括341名台籍旅客及台商人員均安,台商亦無傳出財產損失。李麗珍指出,不過目前消息還在更新,也傳出一些民眾受困,無法完全排除受困民眾中沒有台灣民眾。因此,李麗珍稱,在去函海基會時,有表達希望陸方一發現我方民眾在災區的狀況,能儘速告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表示,發生強烈地震後,台灣各界以不同形式表達關切和慰問,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來電表達慰問,期盼災區民眾克服難關,早日完成災後重建。另外,一些台資企業積極捐款,向災區捐贈食品和物資,支持當地救災公司,對此國台辦表達感謝。(工商時報)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