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涉及多邊國家經貿合作,同時也是大陸今年最大外交盛事「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14日登場,在各國接力表態下,不僅為東北亞局勢降過年禮盒送什麼溫,朝核問題也可能重啟對話,「一帶一路」的外溢效應著實讓人出乎意料。

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

北京不避嫌地邀請北韓出席論壇,檯面上意味中朝雙方有意緩和先前朝核危機帶來的冷峻情勢。但更深一層意思在於,北京有意透過「一帶一路」合作,對北韓循循善誘,透過打經濟牌方式將北韓拉回談判協商軌道。另一方面,論壇召開的時機正逢南韓政權更迭,立場相對親中的文在寅上台後也積極穿梭,為解決朝核問題展現積極正面態度,表達願意在論壇期間與朝方對話協商,北京「雙暫停」戰略可說是完成了一半。

加上日本跟進表明願意改善中日關係的意願,足見「一帶一路」雖不可能解決東北亞長年緊張關係,卻為各方帶來一個對話契機,一旦會談順利,最後很可能帶來皆大歡喜的和平成果。至於美國的抗議,似乎就不是桃園 燒烤推薦那麼重要了。(旺報)台南烤肉食材

蘆竹火鍋推薦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