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鎮巨人綜合高中今年「四技二專衛生護理類」統測成績亮眼,全國前10名獨占8名,其中王觀■以673.25高分,拿下全國榜首,從國中就立志要擔任藥劑師的她,感謝父母的支持與老師的指導,讓她能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年菜推薦 新竹台北濱江年菜2018>中和火鍋推薦

專攻藥學護理類的巨人高中,今年共有160名應屆畢業生報考衛生護理類統測,錄取率百分之百,最低分為473分,可上私立大學護理系;500分以上154人,可上國立學校;600分以上75人、650分以上15人,可填選第1志願藥學系,成績傲視全國。全國榜首王觀■表示,國中成績還不錯,可上台南女中,但她在國中時感冒就醫,藥劑師用心的解說藥品如何使用,讓她不再恐慌,同時感到藥劑師對病患的重要性,因此下定決心要成為藥劑師,治療病患的身體與心靈。

國中會考數學僅拿到C的張哲耀,本來認為自己的數學沒救了,沒想到在老師的指導下,讓他感受到數學的奧妙與樂趣,此次統測數學寫起來得心應手,成績一公布,竟拿到滿分100分,總成績達628.5分,讓他作夢都會笑。岩佳秀則是跟隨著2名姊姊的腳步進到巨人高中,姊姊們都考上藥學系,她也立志要成為藥劑師,每天跟著學校的課程努力學習,並聽取姊姊過來人的寶貴意見,此次統測拿下651.75分,高居全國南投火鍋吃到飽火鍋吃到飽 龜山第17名。校長林山章指出,一旦取得藥師資格,起薪至少5萬元,比一般大學科系好上許多,日後還可朝醫藥領域持續發展。王觀■實現自己的夢想,張哲耀從數學中找回自己的信心,岩佳秀如願加入姊姊的行列,3人已成為學弟妹最好的逐夢榜樣。(中國時報)




DF3D644C257624D8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