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共享汽車就是汽車租賃業的2.0版,一切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進行,只靠手機搞定,必然會產生問題。大陸官方全力支持這個產業,因為可以解決交通擁堵,減少汽車數量,更希望在試驗過程中找到問題,從而建立標準作業程序。

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 土城燒烤推薦

「共享經濟是個筐,什麼都能往裡裝!」是這兩年大陸的流行語。意思是跟上時代潮流,套上最新的語言,便能站在風口上,獲得大量資金挹注,或許可以成功。共享汽車即是如此。根據以前的經驗,租賃汽車業會碰到許多問題,比如駕駛人冒名頂替、汽車刮擦傷、車上遺留垃圾、酒後駕車等等,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發生了問題會很難解決。租車公司要花極燒烤推薦 苗栗大的人力物力去解決。烤肉食材 南投

可是大陸官方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對待這個新產業。第一,大城市中產階級有車一族其實不常開車,分享汽車若能成熟,購車的人會減少,空氣汙染排放量跟著降低,停車位問題也能緩解;第二,各大城市交通擁堵問題嚴重,分享汽車可以幫忙解決公共交通的最後一哩路,紓解堵車。綜合以上顯而易見的優點,分享汽車在試驗過程中的缺點可以被忍受。而且,找出問題才能想出辦法去解決,建立出一套標準作業程序,訂出規矩。這就是共產黨理論「摸著石頭過河」,不下水就永遠過不了河。必須容許一部分人大膽創新、先行先試,才有機會大破大立,創造出一個新產業。(旺報)

代表台灣紀念品




DF3D644C257624D8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