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嘉義火鍋推薦 平價

▲紫薯海鮮義大利麵名稱聽起來很好吃。(圖/翻攝自「劣鳩中秋禮盒2018推薦飯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出用餐時,若是踩到雷就會讓人心情很差。香港一位網友表示,午餐外帶了一份「奶油紫薯魚蓉海鮮義大利麵」,沒想到回到公司打開後,海鮮料全都是藍色的,嚇了一大跳,簡直不敢直視,感覺已經有了陰影,極度需要心理輔導。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對這份謎樣的「黑暗料理」議論紛紛。

網友向臉書「劣鳩飯堂」投稿,強調絕對沒有修圖,「義大利麵的賣向令人一見難忘,不敢直視」,當下馬上打電話回餐廳詢問,對方表示是由紫薯做的,新店 燒烤才會是紫色,並不是藍色,自己吃過沒有問題,他雖然內心害怕不已,還是硬著頭皮吞下了半個,最後受不了丟掉。

網友看了發文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是生化武器喔」、「阿凡達意大利麵」、「異形嘔吐物」、「簡稱勇者義大利麵」、「他有膽上菜夠厲害」、「怎麼敢吃?勇者」、「好像有病變的器官」、「好像小學美術課洗水彩畫盤倒出來的水」、「我好像看到胚胎的身體和腳」。南部歸寧伴手禮

該店的主廚也出面澄清,由於希望每天給客人不同菜單選擇,事前沒有做好資料,認為紫薯很健康,搭配海鮮應該可以,一開始用奶油炒海鮮沒有放紫薯,之後才放,過了半小時卻發現越來越不對勁,但是做了幾十個不想丟掉,結果從紫色變成藍色,自己都覺得不行了,就取消了該餐點,並且不斷道歉。有不少網友也支持這是天然現象,認為廚師出面解釋很有魄力。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