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會連續兩年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合作,舉辦地方治理論壇,14日星期五起到今年底前共計將舉辦4天、8場次,並邀請影視導演蘇志宗指導拍攝《移動的城市─發現彰化》紀錄片,行銷彰化特色產業與觀光之美。



昨天記者會上,由縣議會祕書長史仁智、彰師大主任祕書林哲鵬,與多位縣議員共同為論壇啟動儀式後,進行紀錄片首映會;導演蘇志宗為中視《大陸尋奇》節目製作人,透過影片記錄下彰化縣各地文化古蹟。彰化縣議會地方治理論壇,首場本周五將在彰化縣文化局1樓演講廳舉行,上午場談「創意觀光行銷策略」、下午場為「提升產業競爭力,引領彰化農業國際化」,報名皆已額滿。

史仁智表示,去年創全台各議會之先辦理地方治理論壇,議長謝典霖希望透過產官學界的專題講座與對話交流,展現地方民代的問政能力、促台南火鍋吃到飽進對公務事務的關心,活動廣受好評,場場滿座,也引發其他縣市議會的關注、有意跟進。今年論壇擴大舉辦,將邀請來自兩岸學者、專家和縣議員,談在地創意觀光、產業競爭力和農業國際化等議題,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到場聆聽。蘇志宗從小在鹿港長大,希望透過這支影片,能幫助外界更快速的認識彰化,也幫助彰觀音 燒烤化人更深度了解故鄉,影片未來將持續在兩岸播映。林哲鵬指出,在每個快速移動的城市裡,任何人要踏出移動的第一步,都需要勇氣,才能適應新環境、陌生的異地;而在面對多元的文化、意見與想法時,更需要學習尊重、包容與接納,而非對立。彰師大身為全縣唯一的國立大學,責無旁貸,有中秋烤肉食材 林口義務與各界一起來討論相關議題。彰化縣議會將由議長謝典霖領軍,並邀集亞洲插畫協會理事長賴世若、花蓮文創園區前執行長傅廷暐、彰師大教授劉兆隆與王信文、金門大學國際事務學系主任馬祥佑,與東埔帝綸溫泉飯店總經理黃輝雄等國內外專家共同參與論壇。(中國時報)

烤肉食材 彰化過年 禮盒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