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富證「小資零股理財平台」獲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平台專為年輕人量身訂作,藉由「自動化投資」與「定期定額」的設計,讓小資族執行存股計劃,開啟理財的第一步。

板橋車站伴手禮素食年菜食譜復興火鍋料宅配>中秋禮盒

小資零股理財平台自2014年8月推出以來,申請數達7萬件,累積成交金額突破6億元,顯示投資人確實存在小額投資需求。元富在平台上規劃選股專區,提供投資人尋找標的工具,並附上個股3年成本模擬試算功能及知名財經專欄分享,協助投資人執行存股計劃。元富證券電子商務部業務副總簡銘宏表示,小資零股理財平台設計理念,來自於台股年輕族群開戶數下滑,為解決年輕人理財不易的困擾而設計。藉由「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及「自動化投資」的工具,協助股市小民克服人性弱點,以平常心面對股市漲跌波動,培養恆心、紀律,避免追高殺低、抱不住股票的窘境。

簡銘宏指出,小資零股理財平台的定期定額存股計畫,投資門檻為每個月1千元,推出近3年以來,績效前火鍋吃到飽新北10%的平均報酬率高達33.82%,前50%平均報酬率也有12.33%,投資人可透過理財獲利打敗通膨。小資零股理財平台,今年再以數位金融創新服務,獲得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顯示平台在設計理念、獨家功能、操作介面獲各界肯定。(工商時報)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dwightarno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